Monday, November 26, 2012

突然,好累。

突然,
就觉得好烦好累。
想放肆地大哭一场。
想疯狂地呐喊一场。
想放松一下自己好好地休息。
想暂时停下脚步什么都不理。


兴趣不能当饭吃,这个道理,我明白。
可是现在,我却懂了另一个道理。
原来会做不代表喜欢,强项也不代表就是决定。


一开始,
我以为自己可以做得到。
我错了。
原来强逼久了真的会累
逞强得久了也会有种快崩溃的感觉
我从来都不知道,
这样子会给自己造成一种心理压力。
我以为可以像以往一样,
静悄悄地哭一场,
就会没事了。=]
原来,还是不行的。


开始觉得迷惘。模糊。
真的不懂该怎么样。
尝试努力地去想,
始终还是寻找不出一个答案。


真的好想停下脚步。
好累。好累。


No comments: